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3

为了使广大学子更加明确将来的就业方向,更好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10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6教室举办了就业指导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超峰担任讲师,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李超峰首先分析了现如今的社会人才市场形势,指出大学生就业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并通过对近几年来的毕业生人数与就业人数的比较,言明广大毕业生要面临的巨大压力。然后,他又从我院三个专业的专业知识层面,延伸到工作中的应用知识层面,并指出我院学生将来的就业方向。随后,李超峰自己现身说法,举出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建议大家在认清自身的基础上找到合适的工作。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个更清晰的认识,并表达对同学们衷心的祝愿。

此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就业目标,从而对自己有一个更合理的定位,提升就业几率。

    撰稿人:薛静静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