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0-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9

10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成在九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刘德成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国党员人数状况,讲到我国共产党党员人数正在逐渐增多,所以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了解党的动向,争取使自己早日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随后,刘德成以幽默风趣的话语给同学们讲述了一大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内容。同时又通过讲述李大钊、陈独秀等历史人物故事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除此之外刘德成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充分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充分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党课期间同学们都以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心态聆听着,希望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撰稿人:申笑平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