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9

为了进一步培养党的新生力量,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102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在九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讲。侯亚林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条件和入党程序》开讲,并强调党的性质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侯亚林还讲到为了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们要始终坚持改革开放,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侯亚林的讲述中,同学们受益匪浅,充分了解到了自己在入党方面还有那些要改正和准备的。

此次党课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撰稿人:张伊航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