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8-11-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79

余振兴,男,汉族,19965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驻马店市,共产党员,2016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信计 1601B班长、曾任宿管部部长并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

青春韶华,自 2016年入学以来,余振兴一直以虚心求教的态度努力学习,深知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道理,踏实肯干,天道酬勤,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在生活中,他尊敬师长,热爱同学,关心集体,认真参加学校及院里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在思想和行为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待人诚恳,有责任心。在大学生活中,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他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的水平,以便自己可以走到更远。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志愿经历磨炼了心智,锻炼了个人的能力,使他更早的意识到作为一名社会主义青少年的力量,那就是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各出所学,各尽所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在工作中,他尽职尽责,勤勤恳恳,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学生会干部,他认真勤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他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团体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思想觉悟水平。他坚持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使自己在学习实践中成长起来。曾经如同其他学生一样普普通通,但进入大学后的他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很快在学生中突出出来,并通过一直的努力,层层的选拔和坚定的信念,一步步从一个普通学生成为了院系的副主席。

在学习过程中,他勤奋刻苦,积极上进,他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他认真地学习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除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他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不断汲取新知识,他还利用课余时间努力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开阔眼界,培养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他一直都在努力充实自己,他也有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未来的各种挑战,他会用自己的努力去迎接一个更好的未来,让他可以提升自己,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服务他人。他始终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