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2-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84

王宁,男,汉族,1997年12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信阳市,中共预备党员,2016年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数应1602B班长。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心理委员”、“文明学生”、“2017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方面,他一直是很多大学生为之学习的榜样。课堂上,他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他认真思考,使之消化吸收。在自习期间,他积极和同学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他还经常与其他同学交流学习经验、方法,并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带动他们共同进步。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专业领域的科学技术难题,不断拓宽专业领域,勤于思考,善于分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工作方面,他认真负责,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在班里,他担任班长,积极并乐于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积极配合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的工作;在系里,他担任学生会副主席,辅助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策划各种各样的活动。他一向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注意自身的形象,不断加强相关业务的学习,并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经验,能认真完成老师交付的各项工作,并勇于创新,开阔思维,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在生活方面,他会主动和老师、同学交流沟通,乐于帮助同学,师生关系融洽、和睦相处。他不仅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而且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他具有很强的时间观念,从不迟到、早退,并且坚持体育运动,保持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他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一直热衷于拓展自己的视野以及一些能力的培养,积极参与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与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在院系多个集体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通过这些,他全面发展了自己,使自己成为了一名品学兼优,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并且,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他都会更加努力,志存高远,全面发展,为使自己成为一名社会和国家更需要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