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党员观影活动
日期:2019-03-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1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3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4教室举办党员观影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人健康成长,促进我们社会的文明进步,推动我们社会的文明风气形成。电影《雷锋》讲述了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雷锋从一个无知的青年变成了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的故事。通过该影片,学生党员们不仅看到雷锋成长历程,也看到了雷锋精神形成的过程。青年雷锋淡泊名利,乐于奉献,勤俭节约,踏实务实的精神实质值得每一个党员学习。观影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观看,并及时地记下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大家积极分享。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各个学生党员都更深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在意义,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热情。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