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副书记侯亚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04-1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9

4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侯亚林在九号楼415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会议伊始,侯书记向与会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开展党课的目的及意义,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接着他以PPT的形式结合党的不同时期特点,介绍了各时期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向他们学习。随后,侯书记提出要强化党员理论学习,要求每位党员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及话语权。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严守政治规矩,坚守党规党章。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