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4-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23

娄有岐,男,汉族,1997年10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濮阳市,共青团员,2016年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曾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统计1601B副班长。曾荣获“2017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一、勤奋学习,积极进取

身为一个学生,他深知学习是自己的天职,勤奋刻苦,积极上进,他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学好每一门功课,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课前认真预习,上课专心听讲,题目不懂就及时请教老师;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他也积极和其他同学们交流学习经验,讨论学习方法,和大家一起进步。他不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而且利用课余时间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二、积极向上,乐于助人

在生活中,他尊敬师长,关爱同学,待人诚恳,有责任心。他和班级里的同学和睦相处,热情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以一颗乐观向上的心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他细心地指出同学身上存在的不足,也虚心的接受别人的批评和指正;他为人正直信守承诺,答应别人的事一定会尽力做到;他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天坚持体育运动,并且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三、认真负责,团结务实

在工作中,他勤勤恳恳,以身作则,认真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班里的副班长,他积极并乐于为同学们服务,积极配合辅导员和任课教师的工作,为班级做贡献,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作为学生会的成员,他辅助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策划各种各样的活动,尽职尽责的完成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而且能做到开拓创新,发散思维,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作为当代大学生,他在学习上成绩优异,日常生活表现良好,他在用自己的方式,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不留遗憾,用心去走好未来的每一步。在通往远方的路上,他一直相信“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用实际行动去贯彻黄淮校训,承载着父母、学校以及社会的希望,砥砺前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