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双评大会
日期:2019-05-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86

为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5 8 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九号楼 514 教室举办发展对象双评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与。

首先由任玉萍进行发言,发言中她宣布会议程序与要求。随后,陈龙、高艺萌、辛爽、张艳、张澳珠、王佳婧等同志就思想觉悟、道德品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然后,负责人给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发了党支部双评民主评议表,对陈龙、高艺萌、辛爽、张艳、张澳珠、王佳婧等10位同志在政治表现、道德品行等多方面进行逐项及综合评分,双评统计结果显示陈龙、张艺萌、辛爽等6位同志的各项评价均为优秀等次。最后,经过各位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讨论研究,确定陈龙、高艺萌、辛爽等6位同志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思想素质,引导党员们起到带头模范作用,而且促进了党员们学习党的政策、方针的积极性。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