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牟睿源学校招聘简章
日期:2019-05-01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29

【单位介绍】

郑州睿源教育学校,自2002年创办,是经郑州市教委批准的合法办学单位。学校总部位于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26号中孚大厦六楼。

学校创始人,牛新哲,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他是河南省青联委员,曾在郑州外国语学校担任高中部年级长,培养出两届高考状元;海盛,北京外国语大学访问学者,曾担任郑州外国语学校英语教研组组长,郑州市名师。两位老师,深厚的教育背景和对教育培训市场的深刻理解,使得睿源学校在2005,成为一匹业界的“黑马”,包揽了当年“最强师资奖”和“最佳课程奖”;并获“最具发展潜力的培训机构”殊荣;

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科研兴校”自创办以来,先后获得,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培训行业著名品牌、中原十佳诚信教育品牌、郑州市十佳民办教学机构等殊荣,同时,我校是郑州市人民政府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中国教育培训联盟主席单位。

睿源教育,主要从事幼少儿、小升初、初升高的课程培训,开设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系列课程,对学生进行培优训练和尖子生培养。目前在校生近万人,年培训学生五万人次;在教育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经过近十五年的沉淀和发展,学校现已拥有一批专业的教育教学研发队伍,在职教职员工近千人,课程体系完善,针对性强,为众多家长和学生所青睐。

中牟睿源,成立于20139月,是经县教体局批准的合法办学机构,在2016年度中,荣获河南省民办学校先进办学单位,经过三年的发展,目前拥有老县城官渡路校区,新县城文化广场校区,白沙镇中心校区共三所校区,有教职员工四十人,学生两千余名,年培训人次达六千人次。教育不容懈怠,成长不能重来!为家长负责,为学生负责,为自己负责,做一名合格优秀的教师!是我们的教育教学理念,睿源人专业专注,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正在不断前行……

【岗位名称】

招聘岗位

所需专业

人数

备注

小学数学老师

理科相关专业

6

 

小学语文老师

汉语言、文学专业

2

 

小学英语老师

英语相关专业

6

 

中学数学老师

理科相关专业

3

 

中学英语老师

英语相关专业

3

 

课程顾问老师

市场营销、文秘相关专业

2

 

【职位要求】

1、相关专业学科毕业;

2、有一定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强、表达沟通能力流畅;

3、热爱教育事业,爱孩子、有责任心、有耐心,诚实、踏实。

【福利待遇】:

1、高待遇:基薪+课贴+职称级别+岗位+工龄+其他;

2、年终奖金:根据年度工作情况制定;

3、晋升渠道:教师--学科组长--教研主管--教学主管--校长;

4、节假日:带薪节假日、寒暑假年假、产假等;

5、社会保险:工伤、养老、生育、失业、医疗等;

6、技能培训:年度内训、外出培训等;

7、其他:妈妈津贴、旅游、传统节日福利等。

【联系人】:

郑校长13623809243

【简历投递】:

270317657@qq.com

【工作地点】:

中牟老县城:官渡大街新潮影院东30米路北

中牟新县城:新县委对面文化广场东南新华书店二楼

中牟白沙镇:白沙商贸购物中心南门二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