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金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9-01-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3

公司介绍

驻马店市金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郑州金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驻马店地区开设的一家分公司,主营业务阿里巴巴国内站——诚信通,主要是为中小企业提供诚信通运营推广、电子商务客服管理咨询、电商培训、技术支持等服务。

公司依托驻马店本地化优势,深度对接1688平台资源,将自身的电商服务能力与当地资源整合,为客户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对接与阿里系会员后台数据分析服务。志在推动驻马店及周边地区网络事业的发展及产业转型,促进驻马店及周边地区的电子商务发展,为社会培养稀缺的电商商务运营人才。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共创伟业。

招聘岗位

1阿里巴巴网上商铺美编  2

岗位介绍:
对开通服务包的阿里巴巴企业网上商铺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本公司将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美工培训及阿里巴巴企业文化培训。
岗位技能要求:
1
、认同阿里巴巴企业文化。
2
、熟练使用photoshop
3
、性格乐观,善于与团队及主管沟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创新精神,保证工作质量,有团队合作精神。

2阿里巴巴客服 3

岗位介绍:
本岗位主要服务对象是驻马店及周边开通阿里巴巴网上商城的中小企业,向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包括开店指导、网店运营、客户关系维护、店铺提升服务推荐等职责。
任职资格:
1
、认同阿里巴巴企业价值观。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客户服务意识,坚持客户第一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
3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基础,计算机office办公软件使用熟练,了解Photoshop等制图工具者优先考虑。
4
、热爱工作,敬业、勤恳,乐于思考,有团队精神,具有自我发展的主观意识。

3阿里巴巴渠道推广 10

岗位介绍:
客户群体以河南省内有意开通阿里巴巴网上商城的中小企业为主,介绍推广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服务,与客服做好客户对接。
任职资格:
1
、认同阿里巴巴企业文化;
2
、熟悉电子阿里巴巴或淘宝商务业务,对生产制造或快消品行业有所了解,适应电话销售;
3
、对推广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4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注重团队精神;
5
、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6
、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每周单休 国家法定节假日休假 8小时工作制

 

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9939609856(微信同号)

地址:驻马店市文化路桂月园7层南0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