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师风师德建设活动
日期:2019-04-30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78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督查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落实情况,426-29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中主持。

在师风师德建设方面,我院每天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开展讨论学习,学习会上大家态度认真,学习氛围浓厚。赵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他通过推动教职工们学习有关上级文件和学校制度,解读教育读本,聆听专题讲座,剖析典型案例,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使活动深入开展。

在督查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的落实工作方面上,赵中一行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浴室等师生学习、生活场所,并听取了相关同学的提出的建议。同时对本科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协调解决。他要求教职工们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整体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通过此次学习,学校全面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了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