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05-25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604

陈龙,男,汉族,199912月生,现居住于河南省泌阳县,中共预备党员,2017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数应1701B班长。曾荣获军训标兵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文明宿舍等荣誉称号。

一、信念坚定,拥护党章

在思想上,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进入大学之后,通过院系党课的学习,他对党的理论及重要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积极参与学校和院系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的带头和模范作用,努力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靠拢。

二、勤奋刻苦,热爱钻研

在学习上,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积极要求上进,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且不放松对文化课知识的学习,还不断的巩固自己已学的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无论是在专业课还是文化课,他都要求自己做的更好。同时他还注重与同学们不断交流学习,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平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关心在学习上相对薄弱的同学,多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其所在的班级学风优良,学习气氛浓厚。

三、认真负责,恪尽职守

在工作上,在大一大二的两年中,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2019年全院公开竞选之中表现出众,脱颖而出,走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主席的工作岗位。上任伊始,他进行了大胆的人事改革和制度建设,使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有序,纪律严明,学生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在工作中他协同全体工作人员本着“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围绕“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工作方针,充分发挥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优势,及时将同学的最新思想动态进行整理汇报,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在过去的两年中,无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上,他一直都严格要求自己,相信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他会继续努力,学习上再创佳绩,工作上再创新台阶,永葆中国青年先进性,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