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理论学习
日期:2019-09-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68

为了尽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月视察河南,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院地贯彻落实工作。922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主持并领学了有关内容,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关于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讲话精神这一问题,余春华提出明确要求。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加强理论学习,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现实需要,也是我校推进全国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内在要求。只有加强学习,才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掌握领导工作的主动权。要在学习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统筹兼顾,做到协调有序。作为高校工作者,我们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把学习贯彻重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评估等学校各项事业结合起来,务求做到协调有序、全面进步。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锻炼党性、提升能力;要在“三查三问”中自查自纠、自我整改;要在“好干部、好老师、好学生”大讨论活动中争当先锋、勇作表率;要在推进我校建成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和校园建设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全面推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余春华书记为这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全面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不断思考;要学以致用,用工作成果来体现学习成效。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