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观影活动
日期:2019-09-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学习教育,9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录播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意识形态视频宣讲。

首先,团总支书记李超峰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意识形态的视频宣讲。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将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基固本,坚决打赢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主动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领,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的认识。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