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的学生党员会议
日期:2019-09-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93

9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学习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主持。会上,李超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李超峰指出,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殷切希望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李超峰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并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黄淮学院作为应用型本科高校,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从全校发展大局中谋划推动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乡村振兴这个主战略、民生保障这个关键,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吴奇亮  摄影:王佳俊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