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8年数学建模大赛选拔赛
日期:2018-06-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35

61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415416教室组织了2018年数学建模大赛选拔赛。此次比赛由庞留勇教授、苗秀金老师负责监考。

本次比赛有92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初赛评选将选出60名优秀学生,并分成20组代表我院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比赛现场,同学们斗志昂扬、沉着思考、认真钻研,赛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奋力答题,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严谨肃然的学风。比赛最后,同学们答卷完毕,有秩序的离开考场。

此次竞赛既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风采和水平,也展现了我院数学改革的成果,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做了铺垫。接下来,学习部将及时做好选手的培训工作,力争在2018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人:许淑贤    摄影:邵玲玲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