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4-1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让他们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协会在九号楼218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由数学协会会长吴圣德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向大家介绍出席活动的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他们均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院校,主持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各位考研学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根据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从学校选择到真题冲刺,他们详细的介绍了每一个考研学习过程中的重点,细致的讲解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各位考研学生对问题进行明确的分析并给出解答。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并预祝大家考研之路顺利。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考研的方式和方法,还让同学们了解了最新的考研形式,从而明确了考研目标。

撰稿人:李凤丹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