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2019年“华为杯”数学竞赛选拔赛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25

4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教室举办2019华为杯数学竞赛选拔赛,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到竞赛考场巡视、指导。

此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机械与能源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九个学院的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笔试内容涉及的科目有《数学分析》和《高等代数》,竞赛题目包括10道选择题,5道填空题,4道应用解答题,难度与考研试题相似。旨在考察学生对数学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实际应用能力,使同学们对数学有更深的理解和感悟,为未来进一步的深造研究打好基础。考试期间,考场秩序良好,考生认真答题,监考员公正负责,最后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还为全体学生展现自我学习成果提供了平台,同时帮助同学们提升了数学素养。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