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数学分析知识竞赛
日期:2019-05-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93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数学分析的兴趣与热情,5 8 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 416 教室开展了数学分析知识竞赛,此次竞赛由数学协会承办,由大一、大二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由杨广坤宣布了竞赛规则及注意事项,他指出本次竞赛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一种检测,通过竞赛能够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  自己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并对近期的学习进行一次良好总结。随后竞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者严肃对待、认真作答,力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最后,数学协会将秉承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出此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广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相信通过此次竞赛,学生们也对自己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与看法,及时  发现并改正不良的学习态度。

撰稿人:高迎科    摄影:金曼杰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