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赴信阳罗山何家冲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9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4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全院教工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1019日,我院教工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信阳罗山何家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党总副书记侯亚林、副院长赵中参加。

在何家冲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在侯亚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何氏祠、长征诗碑、红军碾等革命旧址,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红二十五军的革命英雄事迹,详细了解红二十五军建立、重组、整编及现状。红二十五军的革命历程是整个中国工农红军的奋斗史。一张张珍贵的革命历史照片,一处处呈现历史背景的展区,再现了当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激烈场面,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一往无前、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不怕牺牲的革命意志。

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领会了红二十五军百折不回的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和大局意识,对党忠诚,敢于牺牲、敢战斗、敢于胜利精神,同时也认识到新形势下的初心和使命,决心将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贯穿教育教学的全过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