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2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2

10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党建负责人马琦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谈心并现场点评指导。

会议伊始,罗成广就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罗成广与支部党员一道,对支部工作和支部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查摆问题。然后,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名党员同志敞开心扉,以情真意切的言语对同学提出衷恳的建议,帮助检视问题。其他党员干部也畅谈了学习体会与日常工作学习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罗成广强调,做好支部工作要有不断向前的创新精神、要有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要有更高的工作标准,并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整改落实有力,体现了务实精神,剖析问题深刻,批评中肯直截了当,是以帮助同学的目的提出不足和改进意见,增进了党员相互间的理解,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进步”的目的。

(撰稿:王浩蕾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