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每月一星个人事迹
日期:2019-10-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855

高龙源,男,汉族,20002月生,现居于河南省新蔡县,中共预备党员,于20179月至今在黄淮学院学习,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荣誉: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三好学生,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文明学生,黄淮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团员,黄淮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等。

一、思想方面

自升入大学以来,该生就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平时,他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重要思想的相关资料。同时,他还关注时政,时刻牢记要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二、工作方面

在工作方面,他始终保持着积极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和强烈的责任心。从大一入学开始,他就担任班级体育委员一职。在平时的班级工作中,他认真务实,尽职尽责,受到了院、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大二期间,由于表现突出被任命为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一职。在进入大三之时,因工作、学习等各方面表现优异,被选举为学生会副主席,在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三、学习方面

从进入大学起,他就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清晰的意识到大学学习的自主性,他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门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及时高质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遇到难以解答的问题,他就认真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或者直接去图书馆查阅相关资料,积极克服困难,毫不懈怠。

四、实践方面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做到全面发展,社会实践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期间,他负责整理当地乡政府与实践人员之间的文案工作,并担任文案小组的组长。在此次实践过程中,他积极帮助他人,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下乡”结束后,他不仅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进一步地认知和了解,还得到了当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