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日期:2019-10-24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40

10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党总支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成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及郑龙舟老师、陶云霞老师、马琦茜老师出席典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担任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侯亚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正式开班。接着,李超峰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纪律规定和课程安排,并公布了培训班班长学习委员、纪律委员、卫生委员等培训班小组划分情况。然后,19级数应三班吕本朝同学代表我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言,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目标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随后,余春华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学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当下,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入党培训课,都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撰稿:周青  摄影:项宇鑫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