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03

102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在九号楼报告厅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以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政策为主题。

首先,侯亚林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民族宗教政策,重点讲解该如何正确的看待宗教现象、全面正确理解和把握我国的宗教政策、了解宗教与邪教的区别等方面的内容,并通过对话、提问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思考;接着,他提出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意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高校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大学生要以更理性的认知和更强烈的责任感站位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坚决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最后,侯亚林对此次党课的主要内容做了总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科学和理性精神,不迷信、不盲从、坚定理想信念,做彻底、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做富于理智、头脑清醒的马克思主义革命者,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

此次党课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我国民族宗教政策,深刻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做准备。

(撰稿:蒋瑶珈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