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34

10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在九号楼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此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我院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李超峰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旧时代中国的照片,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史和清政府的衰败史做了对比,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的成长历程是十分艰难的,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接着,李超峰简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效,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展示了共产党强烈的自我革新意识和坚守初心的时代力量。最后,李超峰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有民族意识和国家意识,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重视学习,学习传统文化和专业知识,珍惜韶华,增长才干。二要注重个人修养,君子修身,厚德载物。三要随时随地检阅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立德树人的职责。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的召开使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应该从根本上了解党,从行动上追随党,主动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

(撰稿:张淞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