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振坤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80

10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张振坤在九号楼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此次党课以“传承红色基因,绝对对党忠诚”为主题。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张振坤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艰难而不溃散、屡经挫折而愈顽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其关键密码就是厚植了红色基因,凝聚起了强大的灵魂伟力。接着,他通过介绍新四军军长叶挺、“王杰班”集体、特级英雄黄继光的英勇事迹,向同学们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们承载的理想信仰和优良作风,让大家深刻意识到绝对忠诚是永葆党的宗旨的“精神血脉”和延续党的优良传统的“红色火种”。最后,他强调,在面临纷繁复杂的风险考验的当下,每一位中国人都必须要捍卫好忠诚基因,坚守信仰高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此次党课是对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思想动员教育,使他们感受到了红军战士、革命先烈的崇高和伟大,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同。

(撰稿:杨梦瑶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