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56

10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会议学习了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92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的讲话。学生第一党总支书记罗成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提到关于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发表《今日之中国,世界之中国》的讲话。根据讲话内容,李超峰指出,中国从封闭落后到开放进步,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进程,中国之所以有如此成就,离不开中国人民的勤劳、智慧和勇气,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走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因此,他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承担起当代青年的责任;从自身做起,无私奉献,为学校服务、为同学们服务。随后,学生代表任玉萍同志发言。她谈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义务,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要感谢并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幸福,要以传承前人奋发图强的崇高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光荣传统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未来中国之复兴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党会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弘扬继承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吴奇亮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