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余春华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7

102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在九号楼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课上,余春华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在理论和实践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创新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余春华同志强调,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每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他建议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宽广视角,全面系统地学习这一主题鲜明、逻辑严谨、系统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此次党课的开展,让在座入党积极分子从中体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大的科学指导和战略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坚定信念,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撰稿:吴奇亮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