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琦茜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4

为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党员条件,详细了解入党流程,103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马琦茜老师在九号楼报告厅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此次党课以“入党必须履行的手续”为主题,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课上,马琦茜首先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三个部分做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接着,马琦茜阐述了入党的程序及注意事项,她强调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严格履行入党的手续,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最后,她表示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自觉加强自身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而且使他们明确了入党的基本条件和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

(撰稿:冯安慧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