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7-10-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7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师生对党的辉煌历程的认识,102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课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侯亚林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四个主要内容:了解党的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精准扶贫、攻坚克难、践行庄严承诺,五年以来经济发展取得辉煌成就,做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然后,侯亚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全面深化改革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全面依法治国迈出坚实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他强调,我们只能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把握好基本国情,努力为实现“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49年全面建成现代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他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体党员要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使全体学生党员对十九大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且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只有振奋精神、砥砺奋进、再接再厉,深入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去实现伟大梦想,才能书写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篇章。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