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8-03-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06

3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建活动室开展“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刘德成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刘德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的内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然后,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用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心领悟政治思想教育,不断总结学习的经验,在平时的学习中要勤奋刻苦,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就应该有不服输、不怕苦、不退缩的精神,勇于担当、积极进取。

最后,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不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要在困难来临时敢于担当,只有将肩膀练得更加结实,才能肩负起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撰稿人:申笑平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