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9-10-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77

10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侯亚林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港澳台工作取得新进展,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然后,他强调,初心的第一要义是对党忠诚。全体党员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顾大局,始终坚守纪律底线,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党员意识,真正把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落到实处,让自身的党性更加坚强、立场更加坚定。

最后,侯亚林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理论明目标,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修养。

(撰稿人: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