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18-03-0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80

为了讲好雷锋故事,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子弘扬雷锋的奉献和敬业精神,3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教学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侯亚林从雷锋同志的成长轨迹、先进事迹、雷锋精神三个方面展开解说,使师生们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和建设者对于崇高理想信念的执着与坚守。随后,侯亚林提到,雷锋精神是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在座的学生党员作为当代青年,时代赋予你们新的使命,每个青年都要把自身梦想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团结奋斗,深挖雷锋精神时代价值,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会议最后,侯亚林指出:不能让学雷锋活动三月来,四月走,要把雷锋精神留住,升华成我们的校园文化。目前,我院正在筹备“3.15消费者维权日志愿者服务队,因此他鼓励广大学生党员能够在服务与奉献中体味雷锋精神,传递雷锋精神,做雷锋式的时代青年。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仅激发了学生党员们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革命精神的热情,还让学生党员认识到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爱恨分明的阶级立场、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的雷锋精神内涵。

(撰稿:吴奇亮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