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6

为检验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的学习和掌握情况,11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415416教室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开始,同学们按顺序签到入场,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宣读了此次考试的目的和考场纪律,并提醒大家认真审题、严谨作答,能够通过此次考试查漏补缺。考试题型为填空题、选择题和简答题,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知识等。考试期间,积极分子们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细致作答,考试全程秩序井然。此次考试旨在促进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努力地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让他们明白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考试,既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工作的了解,为他们今后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井茹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