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黄淮学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
日期:2019-11-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17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1111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2教室举办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积极参加。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大家简单阐述了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演讲。演讲过程中,他们紧紧围绕党史国情、团情团史、基础团务等方面的内容,结合PPT演示和专题视频,进行深入展示与讲解。各参赛选手的作品内容充实,主题鲜明,达到了团员学生真正受欢迎、受教育的效果。最后,主持人上台做了总结,他对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多参加比赛,通过实践不断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广大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强化了他们追求真理、追求进步、争当先进的意识,引领当代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撰稿:井茹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