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高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5-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3

为增强学生党员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达到“学”与“做”相结合,5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劳模精神,争做服务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13位学生党员参加。

按照计划到达高铁站并和高铁站内工作人员协商好以后,我们的志愿者们被分成三个小队,分别在取票口、安检口和进站口三个地点帮助乘客们。取票口处的志愿者指导操作流程不熟练的乘客取票,为他们节省时间;安检入口处的志愿者提醒乘客安检细节,帮助乘客提行李,方便乘客有序地进站;进站口的志愿者们则提醒乘客乘车时间,并帮助有需要的乘客们在检票口处自动检票。在人潮拥挤的高铁站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工作很是认真,为工作人员减轻了不少工作量。最后,高铁站工作人员表示对我院党员志愿服务非常满意,并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社会阅历,支部党员用言行做为表率,影响了周围的群众,树立了文明形象,让更多的人出行更加便捷,也让爱心乘着高铁向外传递。

撰稿:张伊航 摄影:顾祖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