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关爱残联儿童志愿活动
日期:2018-06-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3

6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关爱残联儿童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外联部主办,大一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首先在九号楼前进行了签到活动和相应准备工作,之后按照计划乘车至驻马店残疾人联合会。到达志愿活动的地点后,医院康复师首先带领志愿者们走入残疾人康复训练技术指导中心内部,志愿者们在此进行了简单的活动排练。随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了《狮子和老鼠》、《三只小猪》等故事,精彩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小朋友们热烈的掌声。接下来,志愿者们和残疾儿童进行游戏互动,《兔子舞》、《击鼓传花》、《萝卜蹲》等游戏深受小朋友喜爱。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唱歌、背诗、游戏,活动现场热情洋溢,小朋友们的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而志愿者们也受益颇多。不知不觉活动已将近尾声,最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集体合唱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丰富了校园生活,使大学生真正做到奉献爱心,服务广大残疾人群体。

撰稿:许淑贤 摄影:金曼杰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