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美化校园志愿活动
日期:2018-10-0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2

为了营造更优美的校园环境,给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10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事务部举办美化校园志愿活动,大一部分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首先由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了解了校园内需要美化的区域,并向他们详细的介绍了卫生区的美化标准以及对各个区域打扫的注意事项。随后在活动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分成几个小组,分工合作,他们分别进行铲除垃圾、清理死角、修复公共设施等项目,在同学们的完美配合下整个劳动过程井然有序,使得校园环境焕然一新。活动最后同学们把劳动工具归位,并由负责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

美化校园从我做起,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美化校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撰稿:薛静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