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慰问敬老院志愿活动
日期:2017-1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68

11月2日下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外联部举办的慰问敬老院活动在新天地敬老院顺利开展。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16级和17级学生代表。

活动当天,外联部负责人首先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内容。之后,同学们带着提前精心挑选的礼品和水果,有组织地搭乘公交车后步行到新天地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首先和老人们热情地打招呼,接着同学们分为两组给爷爷奶奶们分发香蕉、牛奶和苹果,并坐下来和老人们一起聊起了日常生活。从爷爷奶奶们和蔼的微笑中,同学们更进一步体会到了这次活动的意义。活动最后,同学们依次搀扶老人就坐并合影留念,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和老人们分别,希望老人们能生活愉悦、身体健康。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举办全面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学生的交流能力并培养了对社会的爱心,同时彰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风采,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

撰稿:张向东 摄影:金尚一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