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17-10-2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4

10月24日下午,为积极响应黄淮学院奉献爱心,无偿献血的活动宣传,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了在南区文艺广场举办的无偿献血活动。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准时到南区文艺广场集合,有序的排起长队等待安排。随后,医务人员带领同学们依次进行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等程序。在抽血期间,侯亚林和李超峰亲临现场,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精神鼓励。同学们在微微紧张的状态中开始了爱心献血的光荣体验,挽起衣袖,坐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用自己的热血去拯救他人生命。献完血后,志愿者们互相安抚,互相照顾,献血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圆满成功,激起了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让学生懂得了互助的珍贵和救人于危难的高尚,体现出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撰稿:申笑平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