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0-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3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部署,10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就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围绕查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他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但在深入学习贯彻、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上有差距,在精神状态上争先创优意识不够强烈,在落实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上有差距,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上有差距等。同时他在整改问题上提出措施和努力方向:一要围绕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三要创新工作理念,提高创新能力和水平。四要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五要自觉防微杜渐,筑牢廉洁从政防线。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始,每一名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特性和生活实际,从思想上、心理上、能力上、行动上等几个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每位成员对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都诚恳接受,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纠正与克服,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李超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他认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使得支部党员理论水平、党员党性、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清正廉洁作风都进一步增强,推动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真正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撰稿:杨梦瑶  摄影: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