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创业模拟大赛
日期:2019-10-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0

为提升学生的组织、策划、沟通、社会实践以及团队合作能力,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0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举办了创业模拟大赛。我院大一、大二学生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在班长的带领下,各班同学们进行分组并确定了各小组的组长。经组长和成员的协商,选出所在小组需要的物品并向负责人进行申报。活动伊始,各队陆陆续续收到了自己所需的货物,他们将这些货物进行整理归类、标价包装,积极为活动做准备。活动期间,各小组成员在学校里寻找合适的位置进行售卖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向同学们推销自己的货物销售的过程中,他们将自己目标与现实情况相结合,策划出具有创新性的营销方案。活动最后,各小组以团结互助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赢得了理想的成绩。

本次创业模拟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身、开发脑力的平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体会到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撰稿:葛懿萱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