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11-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我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代表摘读全会重要内容,向与会人员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接着,李超峰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剖析。他指出,此次全会明确了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主题进行研究,是党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要的沉积、反思和总结,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随后,李超峰对部分党员近期内在学习态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批评和指正。他强调,学生党员是学生中的先锋队,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国中内容的学习,遵循党章对于党员的学习要求。最后,李超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落实好关于此次党会的各项部署要求。

此次党会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同时端正了学生党员的学习态度,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他们的自身素质和理论水平。

(撰稿:张淞  摄影:王锦鹏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