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书法文艺作品大赛
日期:2019-11-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4

为鼓励我院学生发挥自身专长、展现自身风采11月5日至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黄淮学院大学生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院系选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宣传教育部组织,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宣传教育部将活动策划书分发到各班班长,由班长向班级同学转达比赛细则并号召同学踊跃参加。比赛内容主要分为书法、美术和摄影三部分:书法比赛内容分为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摄影照片可采用黑白与彩色两种规格,照片数量单幅或多幅;美术绘画类可为油画、色彩画、装饰画、国画、版画、漫画、工艺美术、雕塑、陶艺、剪纸等。比赛规格没有过多限制,任由选手选择和发挥,这给选手提供了很多自我创作的空间。一段时间后,部分选手完成了参赛作品的制作,这些作品都符合评比要求:内容积极健康思想向上,并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最后,评审团从最近上交的作品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校级评比。

本次比赛的创办不仅培养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使得当代青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更多的了解。

撰稿:张淞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