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校园征文大赛
日期:2019-11-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2

为响应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反映我院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5日至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校园征文大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宣传教育部负责组织,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宣传教育部将活动策划书分发给各班级负责人,由各班级负责人向同学们说明此次征文大赛的主题及作品要求,并号召同学积极参加。大赛期间,同学们的反响热烈,涌现出不少积极向上切合主题充满真情实感的作品。作品上交后,宣传教育部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综合文章内容与主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校级评比。

此次征文大赛的举办,不仅营造了我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现了生动多彩的校园生活,而且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为他们兴趣特长的发展有着良好的引导作用

(撰稿:蒋瑶珈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