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发展团员推优活动
日期:2019-11-1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99

2019年11月10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开展了2019年组织发展团员推优活动。我院党支副书记侯亚林、团总支书记李超峰出席并视察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部书记对此次推优活动的流程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说明此次推优的标准,作为同学们的投票依据。接着,团支部书记公布了符合条件的团员名单,同学们则根据自己对各团员的了解,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以不记名的方式对各位候选人进行投票选拔。投票结束后,由各班班长将班级选票进行收集并统计,再由学生代表进行唱票,做最后的汇总。活动最后,将评选结果装档上交。

在热烈的掌声与祝贺声中,推优入党推荐会议顺利结束。此次会议不仅为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给普通同学一个学习的榜样,更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

(撰稿:周青 摄影:陈小莉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