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分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9-11-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7

为了进一步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14日下午三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分会在南区体育场北体育学院球类馆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党总支书记余春华,院长刘保仓等42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双打和女子单打、双打,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来确定上场顺序。比赛前期,余春华作简要致辞,并为参赛选手说明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他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余春华、刘保仓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余春华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马琦茜、温莉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温莉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此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开展,促进了我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教职工们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冯安慧  摄影:冯安慧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