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宣传环保志愿活动
日期:2019-11-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06

为了提高驻马店市市民的环保意识,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常识,11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志愿者在置地公园开展了宣传环保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外联部负责主办,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外联部部长苗一凡向同学们简要说明了此次活动的工作和要求,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志愿者们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四个方向区域为市民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讲解并发放环保知识宣传页。在这期间,志愿者们热情细心,微笑待人,耐心地为各位市民进行讲解,因此获得了置地公园周围居民的赞扬与支持。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在置地公园拍照留念。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市民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还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对外实践交流能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撰稿:蒋瑶珈  摄影:孙家璇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