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发展对象推优和学习强国达人奖品发放活动
日期:2019-11-1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7

111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进行发展对象推优和学习强国达人奖品发放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侯亚林对近段时间以来学生党员的党建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针对我院在学习强国活动中的优秀表现向在座的同志们提出表扬,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让大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接着,侯亚林向在学习强国达人比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颁发奖品。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励,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真正将“学习强国”作为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和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抓手。同时,侯亚林强调发展党员要严格按照规定双推双选,在班级内进行民意测评后再向上推荐。最后,支部党员结合其各种材料进行讨论与表决,并推荐了发展对象名单。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提升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而且坚定了新一代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为以后的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周青  摄影:葛懿宣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